互联资讯

软件资讯

其他

国外论坛--需要出国代理

2008 last

2008年12月31日 最后的一篇文章。
软件水塘,从8月份建立。因为,自己经常浏览软件网站博客,随着浏览的网站博客越来越多,逐一的去点击浏览非常浪费时间,而我又不想利用阅读器,包括抓虾之类的网站。所以,我就把链接放到了这个博客。随着对blogspot的了解和熟悉,发现了可以提供部分摘要的功能,便有了现在的这个博客。起初有软件泳池和软件水塘两个名字的选择方案,后来在网友的投票和咨询网上的意见,最终确定为 “软件水塘”这个名字。

软件水塘的原创文章并不多,一来软件这东西只有用过才有好的体会和经验,然后才能写出来。但是我所有的软件,大部分是从其他软件博客上介绍或推荐的精品软件,所以这样的软件不便于写。而新软件,又不能贸然推荐给大家,毕竟,新软件需要做测试。总而言之,软件水塘的文章不多。软件水塘,还是希望把最优秀的软件资讯站和软件博客提供给大家,这样大家也能够了解和接触到最新和最好的软件。那么软件水塘的目的也就达到了。软件,只是一个工具,大家也不能因为软件而软件。希望大家,包括我,在软件之外有更广阔的天空和发展。

软件水塘,给我带来了快乐;也给我带来了难题,因为随着浏览网站的增多,需要大量的时间,也许像有些博客说的,得了博客综合症。也许大家都经历过这个阶段,只有经历才会成熟的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今天Google PR值更新,目前还不清楚软件水塘的变化情况。
这就是softpool软件水塘的2008。
关于2009,softpool软件水塘,依然会收集好的软件资讯站和软件博客。如有条件允许的话,我也会向大家推荐几款优秀的软件。
链接交换: 人人网 室內設計師 微博营销论坛 遊覽車出租 企業總部 徵信社 花园宝宝 沈阳中街 沈阳太原街


链接交换: 護理之家 旅行网 东方航空公司 国航 上海航空 查询酒店 打折酒店 特价酒店 淘日本论坛











申明:部分内容来自网络,所引内容并不代表认同其观点。本博内容如有不当或侵犯权益,请来信告知。本空间仅供参考,不对内容、软件、网址等一切要素的使用及引用产生的后果负责。Copyright © 2008 软件水塘&blogspot&及引用博客。转载时请遵循“署名-非商业用途-保持一致”的创作共用协议;请email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