互联资讯

软件资讯

其他

国外论坛--需要出国代理

你选择那个开心网[纯属娱乐]


娱乐一下,大家选择那个开心网。

如果让我现在选择,我选择千橡开心kaixin.com 。毕竟现在刚刚开始玩,比较有意思。
如果kaixin001.com现在玩有点迟,毕竟里面也没有我的朋友,至少,我现在没有受到过邀请。
就希望上网的朋友,看域名来选择,也会选择kaixin.com。
当然了,这里没有涉及到企业之间的竞争关系和原则,抛开千橡的恶意竞争,我选择了kaixin.com
也许,最终的结果超乎大家的想象,kaixin001.com和kaixin.com会是双赢。毕竟现在的sns不止他们两家,而现在的结果是,大家都知道了kaixin001.com和kaixin.com,就目前的结果是,两家的炒作效果超乎寻常,获得了极大的成果。
好了,现在送上链接kaixin.com邀请链接

开心网博客话题

千橡开心kaixin.com

kaixin001.com




【返回顶部】

链接交换: 人人网 室內設計師 微博营销论坛 遊覽車出租 企業總部 徵信社 花园宝宝 沈阳中街 沈阳太原街


链接交换: 護理之家 旅行网 东方航空公司 国航 上海航空 查询酒店 打折酒店 特价酒店 淘日本论坛











申明:部分内容来自网络,所引内容并不代表认同其观点。本博内容如有不当或侵犯权益,请来信告知。本空间仅供参考,不对内容、软件、网址等一切要素的使用及引用产生的后果负责。Copyright © 2008 软件水塘&blogspot&及引用博客。转载时请遵循“署名-非商业用途-保持一致”的创作共用协议;请email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