互联资讯

软件资讯

其他

国外论坛--需要出国代理

推荐一个可以自定义的软键盘“我的软键盘”

我的软键盘,我的键盘,我作主!是一个可以自定义端软件,软件泳池推荐给大家
您可以用本软件方便的输入非数字、英文字母符号,制作自己的键盘方案,而不需要频繁在各种软键盘之间进行切换。
使用方法:输入字符与各种输入法的软键盘类似,本软件提供了详细且友好的帮助,建议您在使用前先阅读帮助。
自定义键盘方案:(帮助中有动画演示)您可以在我的软键盘的设置中自定义自己的键盘方案,每个方案包含72个字符,您可以将您常用的符号放到同一个键盘方案中,并设置为当前方案,以便于使用。
您可以自由复制、分发本软件的拷贝。但不得将本软件用于商业用途。参见用户许可协议。
本软件为绿色软件,要完全删除本软件,只需删除本软件的安装目录及桌面上的快捷方式即可

下载地址:绿色软件站http://www.greendown.cn/soft/8589.html
链接交换: 人人网 室內設計師 微博营销论坛 遊覽車出租 企業總部 徵信社 花园宝宝 沈阳中街 沈阳太原街


链接交换: 護理之家 旅行网 东方航空公司 国航 上海航空 查询酒店 打折酒店 特价酒店 淘日本论坛











申明:部分内容来自网络,所引内容并不代表认同其观点。本博内容如有不当或侵犯权益,请来信告知。本空间仅供参考,不对内容、软件、网址等一切要素的使用及引用产生的后果负责。Copyright © 2008 软件水塘&blogspot&及引用博客。转载时请遵循“署名-非商业用途-保持一致”的创作共用协议;请email返回顶部